月份彙整: 2006 年 12 月

BBS raid出問題,2006年12月18日下午進行維修

今天BBS、Bible這台機器的RAID出了問題,連續當機兩次,原因不明,造成bible.fhl.net的資料大量損毀。因此我們已經緊急由北美站把資料救回來 ,不過springbible.fhl.net的資料也造成損毀,得要由備份中取回(我正在努力中)。

我們已經聯絡廠商,預計2006年12月18日下午進行維修,屆時可能會有不定期的停機,還請大家多多包涵。 

閱讀全文 BBS raid出問題,2006年12月18日下午進行維修

系統重開機測試

本週六(9/12/2006)晚上我們將進行 bbs與life機器的系統重開測試。

這是為了檢驗系統重開網路線是否會互換。如果一切正常,應該十分鐘之內就會復原。

另外如果可以買到新SCSI卡,我們也會利用tech進行 SCSI卡安裝測試,這時候tech將會有一段時間的不穩定。這將不會影響bbs與life的系統穩定度。tech如果運作正常之後,我們才會擇期對bbs與life進行SCSI卡更換作業。

另外,使用信望愛站服務的人可以考慮訂閱這個分類的RSS,我們會將維修公告發佈在這裡。 

閱讀全文 系統重開機測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