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S與tech硬碟出問題

今晨7:50,機房傳出嗶聲,我跑上去看,發現UPS又出現電池損毀燈號。因為以前也發生過類似的問題,所以我立刻將Server Shutdown ,電源轉接市電。shutdown 期間又發現 tech的硬碟有問題,無法正常停機,只好強制關機。

電源轉換完成之後,重新開機,tech硬碟/home (/dev/sda4)分割出現無法自動修復的錯誤,我只好手動修復。在手動修復的時間內,我將UPS損壞的事情通知ksf 與 tjy。並請ksf到教會前早一點來機房檢修一下(ksf是我們中間最懂UPS的人)。

我在想,tech應該要把SCSI卡拔下來擦一擦、插一插,不然最近tech的硬碟當機率有點高,等一下應該也會一起處理一下這件事情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